怀远论坛   今日怀远   在怀远一起挥洒青春的老同学,你现在好吗?
返回今日怀远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579|回复: 6
收起左侧

[怀远城事] 在怀远一起挥洒青春的老同学,你现在好吗?

[复制链接]
楼主
     

二仙祠

榴籽
151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7-30 09: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怀远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怀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榴仔说:相聚是缘,那些年的青葱岁月,互相陪伴着长大的我们,趁有空、趁年轻,聚聚吧!
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我们不能第一时间感受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相见,亲爱的,那当初的一切都不会变!3‘48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什么是同学?当我们小时候在一个班里的时候并不懂得!那时候的他是个专往女孩子身上扬沙子的坏小子;那时候的她是个一说话就脸红的傻妞;那时候的我们会为了书桌上谁过了“三八线”而打架;而我们真正的弄懂了什么是同学的时候,却是在毕业离别以后才慢慢懂得!
8514259b1cd092acc45f2b8dfafa9b9d.jpg
e26314fbf789549b7376c05d1cb36042.jpg
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同学聚会上一大款男同学席间讲他攒钱发财的生意经,滔滔不绝地讲他这些年是怎么样成为企业家,怎么赚钱。散了席,大款男同学还送了我们每个人超市购物的代金券并且付了一桌子的酒席钱。看他一脸的神气劲,我劈头就说:“不显摆你有钱你能憋死呀?他一脸的委屈,我没有显摆呀,我就是和同学们说一说我的工作不行呀?我说,反正你就是显摆了。我们穷人听了就是不舒服了。”其实我也不是穷人。后来我想:可能是我心里不平衡也不见得是人家的毛病吧!

74fb183f07280b581b0247f05df7a406.jpg
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十多年没见面了,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相遇在了一起,一见面就是个结实的拥抱,你说上学的时候和他也没说过几句话呀,这么多年没见,一见,咋这么亲呢?他说:“除了父母兄弟姐妹外,同学是我最重要的社会关系和血缘关系!”

2b6051d4f548c10d4a9d29c3ca532bc3.jpg
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多年未见,当我告之他们我的父亲去逝的噩耗时,马上到场的人,真的很感动!
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平时不联系、没短信、没电话,远隔千山万水,一见面翻江倒海的感情就喷薄而来。同学真的就是兄弟姐妹呀!

0f62ea7e4f2e0eddd92a3abb8ffc0490.jpg
什么是同学?
同学就是他在美丽的岛上,假期约我和老公、儿子一起去游玩,盛情款待我们一通的热情人。我对儿子说:“想吃什么就和他说,想买啥就向他要,替妈妈使劲祸害他一把,别客气。”
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他当年高考失利后从此不和任何同学见面,可听说我儿子考上了名牌大学后,马上给我打来了祝贺的电话的人,和我说了一个多小时,高兴的他呀!电话里他对我的赞美不绝于口,说我是一个称职的母亲,激动的他呀,好像是他当年考上了名牌大学似的,我说手机都烫手了,他也不肯放下电话。哎!感人呀!
2585988dd3a4001bdc295ea8b074ca0d.jpg
我真的希望多少年以后,我身边还有一群这样的老同学,没有名利的牵绊。只有纯洁、高雅、温馨、温情的感情。即使有时会有男女情感火花的碰撞,但我们彼此也能够把握住自己。因为珍惜,所以,我们彼此才不忍心冒犯,这是多么感人的一种情感呀!这样的朋友是我永远都会珍惜的!
——此文献给很久不联系的同学
毕业第1年你和我还是两只单身狗我们还在等那个人
3bd6828b5c84f46ccd38c43f9ccdf890.jpg
毕业第5年他们都有伴儿啦你笑着说“咱俩凑合凑合算了”
8804c2ff6de9291b807cf28b3601bac7.jpg
毕业第10年女同学带着孩子来了男同学也开始秃顶了你笑着说“以后不聚会了,要大出血啊”
0f0eb2f15a5a0bda64277a863cf0fcc6.jpg
毕业第25年
来的同学少了几个大家也过了那段最难捱的时光有的还是两个人可有的就只剩自己
6035a496838a9ee2fa89d86e8ec48238.jpg
毕业第30年听别人说那谁都抱上孙子了
你摇头:岁月不饶人啊
78843c5fa42470291f7e4fc8a6fc7b38.jpg
毕业第50年突然发现身边空出了一桌你说:人呢
bf6de864edf6fd4a174dd239dd83657f.jpg
毕业60年没什么人来了你嘴里和老友叨叨着校园往事
04627552fd5bb0a62781ea1385dd3bce.jpg
也许你正在为事业奔忙
也许你正在为生活所累
也许我们社会背景有所不同
也许我们性格存在差异但无论怎样
我们相信在这个多变的社会
唯有同学之情不能变
怀远的老同学
我们什么时候聚聚?有感触的发给自己的老同学看看
f99eb4bd258196ddea27e55a39498390.png
d6cd1349a7c97a61032ba4d142347c3e.jpg
在留言区留下你小学、中学母校的名字
也欢迎把你珍藏的毕业照发给小编说不定能遇到你的校友…
来源:怀远论坛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圣寺

榴籽
896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7-30 10:31:47 来自:怀远论坛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我志愿加入酱油党,围观楼主搞基,挽回楼主尊严,履行回帖义务,保证经验收入,积极前排求粉,信誉有粉必回,人人粉我,我粉人人,为打酱油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粉和酱油牺牲一切,永不潜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圣寺

榴籽
883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8-3 23: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楼主不许动,我是来抢沙发的,沙发没有,板凳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仙祠

榴籽
52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8-7 11:46:16 来自:怀远论坛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圣寺

榴籽
912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8-9 09:04:42 来自:怀远论坛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圣寺

榴籽
1451 颗
石榴
12 个
发表于 2020-8-12 1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仙祠

榴籽
240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8-14 09:37:19 来自:怀远论坛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今日怀远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