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论坛   今日怀远   怀远华润苏果超市出口处的周卫福珠宝店欺诈消费者
返回今日怀远
12下一页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0609|回复: 11
收起左侧

[乱象曝光] 怀远华润苏果超市出口处的周卫福珠宝店欺诈消费者

  [复制链接]
楼主
     

四眼井

榴籽
2064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4-11 2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怀远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怀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QQ截图20200411202733.png


怀远华润苏果超市出口处,周卫福珠宝店,工作人员故意设定中奖,误导消费者购买珠宝,欺诈消费者,侵害消费者权益,属于违法行为,受害者大多数是老人和孩子,多次向蔬果超市总部和市场监督局投诉举报举证,这个店现在依然正常营业,请各位大领导关心一下,看到此信息的请多多转发,让怀远的老人和孩子都知道,到苏果超市消费时注意这个店,小心被骗,让世界充满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仙祠

榴籽
230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4-13 19:46:11 来自:怀远论坛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o(︶︿︶)o 唉,现在的人呐,就不能老老实实做个生意嘛?整天非要出个花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圣寺

榴籽
912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4-13 20: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我也就是路过看看,怀远这样到很多的,这只是个别中的一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圣寺

榴籽
890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4-12 2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我就看看,因为我从来不去苏果那边,想巧就是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仙祠

榴籽
66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4-11 20: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这样的商家真的很可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圣寺

榴籽
1148 颗
石榴
2 个
发表于 2020-4-12 16:37:44 来自:怀远论坛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应该取缔这样伤天害理的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圣寺

榴籽
1063 颗
石榴
2 个
发表于 2020-4-13 14:02:41 来自:怀远论坛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哥不说话,笑着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仙祠

榴籽
216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4-14 1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仙祠

榴籽
74 颗
石榴
0 个
发表于 2020-4-15 14:12:23 来自:怀远论坛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贱人永远都是贱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圣寺

榴籽
1614 颗
石榴
34 个
发表于 2020-4-16 1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怀远论坛APP下载
沙发君,我来啦,想我了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返回今日怀远
12下一页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